低电阻接地模块有两种埋设方式

时间:2013-12-30 15:45 作者:降阻剂 点击:

  低电阻接地模块有两种埋设方式,分别为垂直埋设,也可水平埋设。具体化请参照设计要求可。注:要注意减小接地模块间的彼此影响,保持接地模块的埋设间距不小于2.5-3米,接地模 块的使用数量根据设计电阻值的要求和土壤电阻率的大小精确确定即可。
  低电阻接地模块的连接一般是螺栓连接的方式(条件具备时可采用电气焊接),接地模块的垂直埋没的水平连接线采用40×4镀锌扁钢,连接点用沥青涂抹均匀以防腐。
  回填接地模块坑槽时,不要用碎砖或砾砂石等等回填,要采用细粘土分层填埋,每层回填厚度 达到约300mm左右为标准,必要时洒水夯实,如此操作反复添至地面齐平,完成后测量接地模块 电阻是否正常。
  接地模块的主体材料与土壤的物理结构相似,能与土壤结合为一体。使接地体与土壤的有效接触面积比金属接地体大许多倍,增大了接地体的有效散流面积,极大降低接地体与土壤的接触电阻,因此能显著提高接地效率,减少地网占用土地面积。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