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在接线过程前的准备

时间:2013-12-14 15:06 作者:降阻剂 点击:

铜包钢绞线在接线过程前的准备
  铜包钢绞线在接线过程中产生必须先测量其接地电阻是否足够小,高层住宅的用户用自来水管或燃气管道做接地体,这样的做法非常的危险,因为自来水管和燃气管道的表面都涂有防腐涂料,自来水管道的各连接处都用塑料生料带做了密封处理,有的自来水管道地下部分采用的是PVC管, 而这些都是不良导体, 根本没有安全保障,铜包钢绞线在检修的时候一般用万用表直流电压挡测试工作台插座X1电压是否能够正常运用,如果正常则说明前端工作线路能够工作,故障主要在后端.再检查插头与插座是否接触不良。
  如有正常的直流电压,插头插座接触良好无断线处,那么应查电磁工作台线圈是否断路或匝间短路烧毁.用万用表测电磁吸盘线圈,若有断路或阻值比通常小,说明电磁工作台线圈烧毁,这时要更换同型号的电磁工作台线圈。
  铜包钢绞线各种防雷措施,最有效而且使用最为广泛的方式就是接地防雷,要不同地段的接地防雷方式不同,接地模块合理使用的防雷方式,当有线电视线路经过如山冈,丘陵等等特殊地段时,要通过要增加接地体的数量或将接地 体焊接成地网的方式,如果有电阻率较大的土壤应以添加降阻剂等方法减小接地电阻,若有地埋位置极为特殊应采取设置专用的水泥杆并加以避雷针。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