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接地模块接地电阻降阻剂

时间:2013-11-26 16:44 作者:降阻剂 点击:

利用接地模块接地电阻降阻剂:
  在接地极周围敷设了降阻剂后,可以起到增大接地极外形尺寸,降低与起周围大地 介质之间的接触电阻的作用,因而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接地极的接地电阻。降阻剂用于 小面积的集中接地、小型接地网时,其降阻效果较为显著。
  降阻剂接地模块是由几种物质配制而成的化学降阻剂,是具有导电性能良好的强电解质和水分。这些强电解质和水分被网状胶体所包围,网状胶体的空格又被部分水解的胶体所填 充,使它不致于随地下水和雨水而流失,因而能长期保持良好的导电作用。这是目前采 用的一种较新和积极推广普及的方法。  
  降阻剂已在实际的接地模块\接地工程中得到大量的、长期的应用,但是,降阻剂在 实际工程应用中也存在一系列的问题,比如降阻剂的腐蚀性问题,降阻效果问题,降阻稳定性问题等。这主要是由于一些厂家片面追求短期的降阻效果而忽略了降阻稳定性、长效性和对钢接地体的腐蚀,有的还对环境造成了污染,有些降阻剂虽然在刚施加后的短期内起到了一定的降阻作用,但却对钢接地体造成了严重的腐蚀。为了研究降阻剂的防腐性能,选取国内有代表性的4种降阻剂进行对比试验研究,比较不同降阻剂对镀锌、不镀锌圆钢和扁钢的腐蚀性。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