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棒系统的设计遵循哪些?

时间:2018-11-19 16:36 作者:jinheyi 点击:

   铜包钢接地棒基地系统由先进的陶瓷合金化合物组成,电机的外表是紫铜合金,以确保最高导电性能以及较长的使用寿命,并且配以内外两大种类填充剂,导体内的缓释填充剂埋设后,接地电阻会逐渐下降,半年至一年内达到稳定值,埋设缓释过程可以长达30年之久。

 

    铜包钢接地棒系统的设计依据:用较少的材料和较低的安装成本完成最有效的接地装置,制定设计方案时应基于以下一些方面。根据接地功能而定,可分为:a. 保护接地——护人和动物免遭电击;b.工作接地——地棒和电子设备相连接,以达到等电位,保证设备正常工作;c.防雷接地——气层中强人的冲击电流释放到地下。
    通过深入接地,可用最少的接地棒获得所需的接地电阻值。如果使用短的(6米或短于6米)接地棒获得相同的电阻值,则接地棒的数量多而且施工面积很大,显而易见,花费要多几倍。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