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金益达接地模块的内优外强

时间:2018-09-30 10:39 作者:jinheyi 点击:

   公司名称: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jinheyi.cn/

 

    接地模块能够与大地相接,内置的防腐金属电极,周围密实包裹着物理化学性质稳定的低电阻导电材料,保证了接地模块的导电性不受季节影响。在日常维护检测中,要检测接地材料焊接部分是否腐蚀,通过周期检测接地电阻可以发现,当数突变时一般就会接口腐蚀掉了。接地模块放置:平板接地模块顶端离水平地面深度应该尽量深一点,避免跨步电压伤人,另外接地材料应该埋设在冻土层下。从人身安全和电力设备的良好运行来说,均要求电力系统的发电站以及变电站拥有良好的接地,具体表现为使其接触电压、跨步电压以及接地电阻控制在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接地电阻。如何有效地降低接地电阻是一个切实的问题。降低接地电阻的方法有爆破接地技术,铺设降阻剂,增设接地模块等,其中使用接地模块是一种常见的降低接地电阻方法。以往对接地模块的研究只是通过工程得出接地模块降阻的效果,没有系统地研究接地模块的布置、接地网大小及周围土壤电阻率对其降阻效果的影响。通过计算机软件仿真给出不同地网随接地模块增加的变化情况,兹以说明接地模块在接地中的降阻效果。具有吸湿、保湿特性,接地模块电阻低且能保持长期稳定;在高土壤电阻率地区,能有效降低地网接地电阻。经多次大电流冲击后,阻值不增大,无变硬、发脆、断裂等现象发生。

   耐腐蚀、无毒害、对环境无污染。使用寿命长,大于30年。施工方便,不受气候和地质条件的影响。
   本品拥有独特的可扩散亲水性表面活性剂成分,通过扩散提供土壤导电必须的电解络合离子从而改善周围土壤的电阻率,使散流效果更好安装与施工。要注意到接地模块是降阻用品,接地地网的电阻不能满足要求。就配合模块和降阻剂来降阻,从而是地网的电阻率能降到理想值。不论是在过去还是未来我们的接地模块行业的发展中,对于我们业内的接地模块市场的发展,在一度的时间中发展相对的缓慢的事实都是我们不可否认的,由于我们自身所处的环境和我们的市场环境中给予的我们的设备在技术上的支撑中,都使得我们的接地模块在发展的初期是存在着许多的缺陷和不足的。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