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接地----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

时间:2018-07-09 08:30 作者:jinheyi 点击:

 公司名称: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jinheyi.cn/ 

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离子接地极,接地模块,降阻剂
 
下面我将结合本人的工作实践,就如何做好网络的防雷措施谈一些粗浅体会。
1、由电源线路入侵。市电供电设备及线路遭受雷击时,在220/380伏电源线上出现的雷电过电压平均可达10000伏,雷电冲击波沿电源线侵入微电子设备及系统,可对系统设备造成毁灭性的 打击。
2、由各种传输网络入侵。由通信及网络线路入侵分为两种情况:
(1)、当地面突出物遭直击雷打击时,强雷电电压将邻近土壤击穿,进而击穿通信及网络线路电缆外皮,使高压侵入网 络系统;
(2)、雷云对地面放电时,在通信及网络线路上感应出上千伏的过电压,击坏与线路相连的网络系统设备。
因此,针对上述雷电的入侵特点,要制定出具体的防雷措施。在现行的各种防雷措施中,最为有效而且使用最广泛的方法是接地,也就是将雷击中产生的电荷完全或部分引入地下,以避免 雷击事故发生。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