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长度的要求

时间:2014-09-26 05:09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的放热焊粉,离子接地极,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第三代接地模块,降阻剂,可实惠大长度货,大量减少连接点,使接地工程安装价大幅降低,且运输、施工方便,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下面由我公司来为大家讲解一下铜包钢绞线长度的要求。

       1.铜包钢绞线采用铁路张力放线的工字轮,包装外加防潮纸,塑料薄膜,塑编带封口并加防撞竹编保护;
  2.铜包钢绞线的制造长度一般为1000m-3000m长度偏差一般为0%-2%也可根据双方协商按要求长度交货;
  3.绞线不得与有腐蚀的物品同放一库.室内应通风干燥,线盘应横放.禁直立与地面接触;
  4.包装后的绞线必须具备标签字迹清楚.注册商标,型号,规格,长度,毛重,净重,制造日期,产品标准,检验员,厂家及地址。
  5.运输中应加盖防雨布.严禁机械操作.产品表面及三角物磕碰.装卸时应采用吊装.严禁从高处扔下,造成现盘损坏.
       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技术创新”的先进理念,决心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携手全体客户有同仁,共创防雷世界的美好明天!热忱欢迎各位客户垂询、洽谈、合作并希望与你的良好关系不断巩固、发展!了解更多防雷产品信息可游览我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nheyi.cn查询。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