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的长度要求

时间:2014-08-31 11:58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下面由我公司来为大家讲解一下铜包钢绞线的长度要求。

铜包钢绞线长度要求
    绞线的制造长度一般为1000m-3000m长度偏差一般为0%-2%也可根据双方协商按要求长度交货。
铜包钢绞线优越性能
    铜包钢绞线强绳索,使用电气化接触网上,不管做为主要绳索和辅助绳索,都有较强的生命力,都是铜的接触面,简化了接触网结构,减少了不必要的配套金具。具有较强的防腐性能。特别适合于南方酸雨地区,北方,西北方风少二氧化硫较重的地区。防腐年限可于铜绞线同步。同时具有较强的导电性能。从性能价格比上来看,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铜包钢绞线重量
计算千米重量50平方绞线424KG
计算千米重量70平方绞线596KG
计算千米重量80平方绞线661KG
计算千米重量95平方绞线778KG
计算千米重量100平方绞线821KG 
计算千米重量120平方绞线985KG
欢迎使用本公司生产的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离子接地极,接地模块,降阻剂等系列产品!公司官网:http://www.jinheyi.cn/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