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益达接地模块应用泛围

时间:2014-07-30 11:53 作者:金益达防雷 点击:

 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下面来为大家讲解一下接地模块应该用在什么地方呢。

1、接地模块用在各种高层建筑及高大构筑物、名胜古建筑 、高大纪念塔等防雷接地。 
2、接地模块用在贵重精密仪器、计算机机房设备、邮电程控设备、广播电视设备、电子医疗设备等工作接地和保护接地。 
3、接地模块用在发电厂、变电站、开关站、高压输电线路、电气化铁路、电信、移动通信基站、微波中继站、地面卫星接收站、雷达站等工作接地、安全接地和防雷接地。 
4、接地模块用在石油输送管道及油气罐易燃易爆物质仓库防雷接地。
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离子接地极,接地模块,降阻剂等产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我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nheyi.cn/查询。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