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能够完美的克服电镀法

时间:2014-02-26 14:16 作者:降阻剂 点击:

  铜包钢绞线能够完美的克服电镀法和套管包覆法结合力差等缺点,在设计和使用中能够产生良好的性能作用和贡献,保证充分的使用原理和方式,在电力施工中的安全性能充分展现。因为自来水管和燃气管道的表面都涂有防腐涂料,自来水管道的各连接处都用塑料生料带做了密封处理,有的自来水管道地下部分采用的是PVC管,而这些都是不良导体,根本没有安全保障。
  铜包钢绞线均压带焊接及敷设时要平直接地扁钢,按每一条均压带的长度,将扁钢沿接地网沟边在地面上焊接成一个整体,然后在把焊接好的整条均压带理顺调直,使其呈立置状态敷设在土沟中,分段回填一些细土,保持其状态不变,最后进行各均压带之间及与接地极之间的焊接。
  铜包钢绞线强绳索,使用电气化接触网上,不管做为主要绳索和辅助绳索,都有较强的生命力,都是铜的接触面,简化了接触网结构,减少了不必要的配套金具。具有较强的防腐性能。同时具有较强的导电性能。从性能价格比上来看,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