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镀铜钢接地的优点

时间:2014-01-20 10:10 作者:降阻剂 点击:

使用镀铜钢接地的优点
    在技术上,镀铜钢接地和镀锡铜接地相对于镀锌钢接地有如下优点:
    (1)镀铜钢或纯铜地网相对钢接地网具有:导电性能优、热稳定性能好、耐腐蚀能力强、施工方便、寿命长、投运后检验维护工作量少、无污染等优点。
    (2)采用镀铜或纯铜地网相对于采用镀锌扁钢的接地网,接地体的截面大为减小,使施工成本和施工难度大幅度降低,加快了工程建设周期;
    (3)镀铜或纯铜地网采用放热焊接,确保连接点为分子结合、无腐蚀、无松弛、导电能 力和原导体保持一致。并且放热焊接操作简单快捷简单,焊点美观可靠,是真正可靠、牢固、永久的连接。
    (4)镀铜钢绞线或纯铜绞线都可以成盘或成卷供应,仓促和运输方便,并且可以连续的铺设,导体间连接点更少。相对6米/根的扁钢接地体,施工的速度更快,连接点更少,地网系统更可靠、稳定。
    在工程总投资上,镀锌钢接地的投资总费用少于镀铜钢接地,镀铜钢接地的投资总费用少于镀锡铜接地。根据综合考虑,推荐技术优越且投资相对便宜的镀铜钢接地方案。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