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接地极无毒、无副作用,安装更方便

时间:2014-01-08 15:46 作者:降阻剂 点击:

离子接地极无毒、无副作用,安装更方便:
1.离子接地极作为连接接地电极与大地之间的载体,具备膨胀性好,亲和力强的特点,增大了接地极的等效截面积和土壤的接触面积。
2.离子接地极良好的吸附性能,消除了接地极与土壤之间接触电阻,改善了地中的电场分布;
3.离子接地极良好的渗透性能,深入到泥土及岩缝中,形成树根网状,增大了地中的泄流面。
4.吸收水分,保持壳中水分内平衡,不流失。
5.离子接地极通过脉冲电流后,不发生电离。
6.保护接地极免遭土壤中的各种腐蚀与侵害,对电极有防腐作用。
7.离子接地极独特的负阻特性,降低了接地体在瞬间泄流时,地表面装置之间的电位分布梯度,提高了对人身、设备和设施的安全保护性和可靠性。
8.无毒、副作用。通过缓释接地极与增效电解离子填充剂的共同作用,形成了一个壳层内环境,这一内环境内外融合渐向四周扩散,共同完成了壳层土壤化学处理作用。从而有效解决了接地技术中的诸多难题,成为一种良好的技术替代方案。 
离子接地极是采用国外先进电解离子接地技术,对原有的电离子降阻接地进行改进,使得降阻效果更好,使用寿命更长,安装更方便。该技术适合各种类型土壤环境下的接地要求。特别是对高土壤电阻率地区,如沙漠、山地、岩石等恶劣环境下能提供有效的接地保护。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