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一般有三部分构成

时间:2013-11-20 16:47 作者:降阻剂 点击:

  铜包钢接地极一般有三部分构成,分别是离子电极外部专用填充料、离子电极管、离子电极内部离子发生装置;离子电极外部专用填充料采用非金属导电材料,防腐环保,添加有吸水保湿、凝固、渗透以及土壤改良成分,与极管内释放出的电解离子相互作用,可以持续改善周围土壤的导电性能,达到接地降阻的效果;离子电极管采用优质紫铜管材,极管内壁采用最新陶瓷镀膜技术处理,具有超强的耐强酸、强碱防腐性能;极管外壁喷涂一层高分子防腐导电材料,具有优良防腐能力和极低的电阻率。
  铜包钢接地极接地系统由陶瓷合金化合物构成,电极外表是紫铜合金,以确保最高导电性能及较长使用寿命,接地导体外部的填充剂是以具有强吸水力,强吸附力和阳离子交换性能高的材料为主体,配以长效、降阻、防腐功能强、膨胀系数高不受温度变化影响、耐高电压冲击的多种化学材料为辅料。
  铜包钢接地极主要用于解决接地导体周围的湿度、离子生成含量、防腐保护等问题,使导体与大地紧密结合,从而降低了电极与土壤的接触电阻,改善了周边土壤的电阻率,有效地增强了雷电导通释放能力。导体内部填充材料含有特制的电离子化合物,能充分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配以内外两大种类填充剂。经实验证明,土壤电阻率过高的直接原因是因为缺乏自由离子的辅助导电作用。http://www.jinheyi.cn/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