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阻剂的用量降阻剂的经济用量

时间:2013-05-16 11:04 作者:降阻剂 点击:

  降阻剂中BV线从接地铜排上直接引至地下直埋,连接到20米外的一根接地极;和BV线从接地铜排引出,在地上敷设20米,再引入地下与接地极连接,两者接地效果有何不同呢?或许,规范上所谓的"引下线接地点",在这里应该是BV线和接地极之间的焊接点,而不是BV线和接地铜排之间的连接点。这里我可能没说清楚,大部分雷电流自然会从建筑物基础和人工接地极分流,但是还有一部分会分流至变压器中性点以及其它等电位连接的金属体。
  如果说不管是在LPZ1区内还是在LPZ0B和LPZ1的交界点,只要是电源进线开关,就要加10/350,那我觉得很难理解。对于雷电流而言,决定它强弱的是LPZ各区划分,到底是进线开关还是出线开关,对雷电流大小而言毫无意义。
  降阻剂铜包钢绞线在防雷使用器材中占有重要的性能和作用,充分按照使用原理和技巧使用,在雷雨天气中做好防雷准备和措施,不会有一定的危险性。考虑到此处直击雷不可能通过架空线直接进入低压系统,而直击在建筑物上的雷电流,到达变压器中性点时已经大幅衰减,故LPZ0B和LPZ1的交界点不是电源进线开关,而是在那个接地铜排上。
  降阻剂的用量降阻剂的经济用量应视不同的土壤而定,在接地体上的敷设厚度应在5—15cm之间,为方便计算,推荐用量如下表:土壤电阻率Ω·m 用量kg/m 接地形式ρ≤500500<ρ≤10001000<ρ≤2000ρ>2000 水平10—1515—2020—3030—35 垂直12—1616—2222—3232—40。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