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阻剂单纯意义上的防雷概念

时间:2012-10-09 08:27 作者:铜包钢绞线 点击:

 

我厂的防雷降阻剂已经超越单纯意义上的防雷概念,并纵横上下,将其运用到网络、通信、计算机等信息传输接地技术中,信息传递更趋可靠稳定。去年,稀土防雷降阻剂取得腐蚀性能上的重大突破。在国内众多降阻剂还必须依靠镀锌才能防止腐蚀的情况下,防雷降阻剂已实现无需镀锌就能防腐蚀的良好效果。该产品还可直接采用干粉接地施工,节约了用水,为高山及缺水地区施工带来了方便。高压研究所国家级试验鉴定其防腐功能比国家标准更优十几倍,大大减少了锌等重金属对土质的污染,并降低了工程成本。 
性能特点:
1、由于具有较低的电阻率,较高的吸水性和保水性因而具有较好的稳定降阻作用;
2、由于具有较好的防腐性和稳定性,对接地网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因而具有很好的长效性;
3、于具有很好的冲击特性和均压效果,不但能降低工频接地电阻,而且还能降低冲击接地电阻;
4、不仅对中小型接地网有较大的降阻作用,而且对大型地网只要处理得当,也能起到一定的降阻作用,更主要的是其防腐作用和均压效果,也会带来很好的效益。
5、高效膨润土降阴经环保部门对生产流程、工艺、样品和使用场所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证实降阻剂在生产过程中无污染,对工人身体健康无危害,在使用过程中对周围环境和地下水资质无污染、无毒性、安全可靠。
6、接地体四周施剂后相当于加降阻扩大接地体的有效截面,因而引起了很好的均压作用,减少了跨步电压和设备的接触电压。
产品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防雷接地及浪涌保护工程;电气设备接地;石油化工工程;机场;铁路;高速公路建设;智能化大厦建设;阴极防腐保护工程等。
常用产品规格:

品名
型号
说明
 
 
降阻剂
BSD-RR-AH
高效、环保、物理型
 
BSD-RR-AS
超高效、环保、物理型
 

您可能对 | 降阻剂 | 防雷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