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接地极如何施工

时间:2014-07-24 11:44 作者:金益达防雷 点击:

 离子接地极如何施工?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接地防雷铜包钢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1、离子接地极在施工前先要进行打孔,一般直径在0.15到0.2米左右,而深度要保证在3米左右才可以,然后就可以把电解离子接地极放入空内安装。
2、电解离子接地极附带的连接铜缆和其他接地极在连接时要采用采用火熔焊接的方式来连接。
3、在孔内依次把敷设回填料倒入清水和回填料中,并且进行搅拌一下,使之均匀,然后电解盐放入容器中回填料调制,直到成糊状即可,最后倒在电解离子接地极周围的空隙中,用细土把它们填实,夯实基础.
我公司主要生产铜包钢绞线,铜包钢接地极,离子接地极,接地模块,降阻剂等产品,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技术创新”的先进理念,决心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携手全体客户有同仁,共创防雷世界的美好明天!更多产品信息游览公司官网http://www.jinheyi.cn/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