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接地极属于单根铜包钢接地棒

时间:2014-02-21 14:39 作者:降阻剂 点击:

  铜包钢接地极对比传统上采用纯铜接地棒、接地带的建造方式,成本大幅度下降。一般选用柔软度比较好,含碳量在0.10%-0.30%优质低碳钢,采用特殊工艺将高导电的电解铜均匀的覆盖到圆钢表面,厚度在0.25-0.5mm,该工艺可以有效的减缓接地棒在地下氧化的速度,螺纹是采用轧辊螺纹槽加工螺纹,保持了钢与铜之间紧密连接,确保高强度,具备优良的电气接地性能。
  铜包钢接地极属于单根铜包钢接地棒,标准型接地棒的一端被截平并倒角,另一端被切削成60度角。组合型铜包钢接地棒:由多根铜包钢接地棒通过接地极连接器连接而成,主要用于深度接地,最深可达35M以上,从而可以满足特殊场合、特殊气候下低阻值要求。其中的每棵铜包钢接地棒两端都被滚圆搓牙,并截平倒角,以便提供插入大地时施加的受力面;并且安装使用快捷方便,属于微创作业。
  铜包钢接地极是接地工程中应用最为普遍的一种接地产品,它具有导电性好,施工方便,造价低等特点。根据工程需要,产品有多种不同的规格,主要体现在产品的长度,直径及镀铜的厚度等方面。铜包钢接地极适用于一般环境和潮湿、盐碱、酸性土壤极产生化学腐蚀介质的特殊环境等高要求的工作接地、保护接地、防雷接地、防静电接地的水平接地。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