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包钢绞线的表面要求

时间:2014-01-13 11:16 作者:降阻剂 点击:

 铜包钢绞线的表面要求

         铜包钢绞线用最直白的说法就是铜包着钢丝,依据铜包裹到钢丝的不同方法,主要分为电镀、包覆、热铸/浸以及电铸。
         铜包钢绞线的单丝表面非常的光洁,不能有疤痕以及裂缝、漏镀及划伤等缺陷,绞线内单丝应紧密绞合,不得有交错,断裂和弯折,绞线的通条直径和捻距应均匀。切断后应不松散。铜包钢绞线其结构一般为1×19。也可按照要求生产,相邻两绞向应相反,如无特殊要求,最外层绞向应为右向;节径比应不小于10不大于16,一般为13-15,相邻两层中外层的节径比应小于内层的节径比。
        铜包钢绞线表面质量的检查要求:
        第一   成品钢绞线的表面不得有油、润滑脂等物质。
        第二  钢绞线允许有轻微的浮锈,但不得有目视可见的锈蚀及麻坑,允许存在回火颜色;
        第三  取弦长1m的钢绞线,放在一平面上,其弦与弧的最大自然矢高不大于25mm,
        第四  铜包钢绞线内不应有折断、横裂和相互交叉的钢丝。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