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防雷铜包钢接地极系统预设与原则

时间:2013-12-18 11:53 作者:降阻剂 点击:

机房防雷铜包钢接地极系统预设与原则
        通信系统达到EMC不止只是简单的测试和尽力照顾单个器件问题。其实,对一个具体的部件采取尽力照顾处理办法,会在整个儿系统引动问题。为了保证整个儿通信系统的靠得住运行,务必运用EMC准则预设接地系统。
        一般,接地系统的实行仅思索问题两种或三种主要规则。例如,系统预设者利用的原则涵盖:(1)接地电阻应小于5欧,(2)应用星形配备布置(3)应该防止地环路(4)地电位应对等。这些个限止规则不可以获得满足最后结果是十分存在广泛的。在预设系统时,预设者会不重视更严重的危害,例如电击。
       当设施或系统的部件和单元能在其电磁背景中正常运行并不萌生辐射而不威胁到或干扰其他部件、设施或系统,则称其达到EMC。为了达到理想的EMC,需求施行两种剖析:在电磁背景中,一种具体部件的影响以及在整个儿系统中满足功能的效果。当今,制作商和预设者领有一系列的技术、产品、标准和提议来扼制源于不论什么部件的电磁干扰(EMI)问题。
  铜包钢接地极适用于不同的地质条件,在黑土,黄土,盐碱土,垃圾土,回填土,风化沙土,细沙尘,黏土,山地通过优质的施工工艺能达到良好的接地降阻效果.被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通信系统,石化系统,广播电视系统以及建筑工程,医疗设施等方面.这样故障电流就能轻易地扩散到土中,改变了传统接地系统被动地散流方式.在特殊情况下,比如接地电阻要求较高,可施工面积狭小的时候可以用连接器将接地电极无限延长,直到能满足要求.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