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模块为什么适用于管道建设中

时间:2013-11-07 13:14 作者:降阻剂 点击:

  随着国家间资源合作越来越多,地市之间的资源运输往来常态化,管道的施建成为当前工作的一大重点,但是因为资源的特殊性能,在管道运输的过程中可能因为化学性质等的变化而影响整道运输及周边的人群,所以有必要使用接地模块阻防危险的发生。
  因为油气分子比较活跃,当与电流发生交接的时候就会带来爆炸等危险,而我们这一设备的创制能把电流大面积地扩散到地下,高强的导电吸收使电流避开了油气,进而保护该资源的安全运送。而且设备能够抵抗外来的其他物质对自身的腐蚀,这也就不用频繁地下施工动土换设备,节省了很多人力和时间。为了使资源能够安全输运到目的地,缓解他方的短缺不足,施建管道重要,使用接地模块则是进一步的保障。
  接地模块内置属棒材(热镀锌扁钢为JLY、铜包钢为JLY),由性能非常稳定的非金属、化合物晶体及电解质通过化学合成,在压力机上压成模型,使其结构质密。具有吸湿、保湿、散流面积、接地电阻小等优点。特别适用于电阻力率高、腐蚀性强、接地面积范围小的地区使用。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