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接地极产品的特征

时间:2013-06-19 09:44 作者:降阻剂 点击:
离子接地极产品的特征:
  ◎包括自然的电解盐.渗透到周围土壤来改变土墙条件和增加导电性。
  ◎低阻抗,有效消散雷电和电力故障电流。
  ◎可提供70多种配置,特制需定购。
  ◎利用接地棒上的电缆(向上或向下均有),方便地连接到其它接地导体。
  ◎由于坚固构造,和最少30年服务寿命防腐材料,能确保几十年的可靠服务。
  ◎55mm钢管.钢管内包括自然电解盐,渗透到周围土壤有效地改善接地棒与土壤之间的接触。
  ◎可提供6米以内的长度,更长离子棒可通过现场组装3.05米接地棒来实现。
  ◎工厂可定制放射条,可有效降低高频率雷电能量的阻抗且控制消散的方向。
  ◎在不能深钻的地方,可提供水平安装的卜—形接地棒。
  离子接地极单元是新型接地体的一种,是传统接地换代产品之一.单套或多套离子接地极单元并联的接地电阻就可以达到传统大型接地网络的效果;而且由于其在结构设计和材料配比等方面均考虑到接地效果的长效性,使用时间可以达到传统接地网络的几倍到几十倍,从而使离子接地极单元的性价比更优于传统大型接地网络。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接地模块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