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_铜包钢绞线的表面特性

时间:2012-07-28 16:57 作者:降阻剂 点击:

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_铜包钢绞线的表面特性:
  铜包钢绞线表面铜层较厚耐腐性强,使用寿命成,免维护;安全可靠,使用专用连接器或采用化学放热焊接,接头牢固,稳定性好的特点。接地是雷电防护最重要的技术措施之一,接地不好将阻碍雷电流泄放入地,造成地电位反击而损坏设备。人工接地体在土壤中的埋设深度不应小于0.5m,宜敷设在冻土层以下。
  实现了冶金分子结合、寿命长;方便快捷,采取特殊热处理,可制成软态,大长度、大量减少直线连接点;电气性能更佳,肌肤效应原理、导电性能优良、其导磁特性有利于电磁场的扩散与传输;柔软结构、表面体积大、散热效果好,采用高温熔接,无残留物。
  铜包钢绞线产品既有钢的强度和韧性,又有铜的良好导电性和耐腐蚀性能。相比铜单线具有密度小, 强度高,造价低等优点,是传统纯铜单线的更新换代产品。
  泊头市金益达防雷器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技术创新”的先进理念,决心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携手全体客户有同仁,共创防雷世界的美好明天!

 

您可能对 | 铜包钢绞线 | 铜包钢接地极 | 离子接地极 | 降阻剂 | 等产品感兴趣